分享

沈阳新松参展德国汉诺威工博会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4-03 17:13:30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张宇鹏):以“产业集成——互联与合作”为主题的德国汉诺威工博会于柏林时间4月1日正式开幕。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松”)甄选出具备国际竞争力的系列机器人创新产品与智能制造技术亮相展会,与来自全球近90个国家和地区的六千多家参展企业同场竞技,比拼交流。

  “智能制造平台+AR技术”——智慧工厂“随身携带”

  新松以MES系统为助推器,通过对生产物料、产能信息、工艺管理进行信息化的管控,制定出符合企业实际需求的生产计划,把控生产进度以及方向。该平台支持移动端交互,与此同时,结合AR智能技术,无论操作人员身处何地,都可实时接收数据和监控生产作业进程,打破空间限制,将智慧工厂“随身携带”。

沈阳新松参展德国汉诺威工博会

与会人员体验智能制造平台结合AR智能技术  供图 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新松智能制造平台主要面向工业4.0背景下的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于汽车制造、电器制造、医疗仪器制造、制药等领域,可以根据不同的行业特性和具体需求,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自然轮廓导航轻载移动机器人——柔性物流“一车连”

  新松自主研发的自然轮廓导航技术是目前全球最先进的移动机器人导航技术之一,导航速度可以达到2m/s,定位精度可以达到±5mm。无需改变作业环境,通过软件算法对环境轮廓进行识别并定位,与传统激光导航技术相比,大幅减少部署时间。

  自然轮廓导航轻载移动机器人车身轻小,采用差速轮系,可在狭小的通道中自如运行,最大负载50Kg,具有强大的移载设备扩展性,可搭载皮带机、滚筒机、推挽机构、升降机构等多种对接运输设备。该产品已广泛应用在3C电子、快递等行业,提供了全新的柔性物流解决方案,引领智能化物流新时代。

沈阳新松参展德国汉诺威工博会

新松智能平台型服务机器人 供图 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