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友好辽宁”主题摄影比赛活动启动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4-16 15:26:37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田甜):4月16日,“友好辽宁”主题摄影作品征集和评比活动启动仪式在沈阳举行。

  本次活动由辽宁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辽宁省政府外事办公室共同主办,旨在携手中外友人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416150122_副本

“友好辽宁”主题摄影比赛活动开幕式暨新闻发布会现场 摄影 张宇鹏

“友好辽宁”主题摄影比赛活动启动

中东欧国家代表团来到沈阳盛京满绣坊,参加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盛京满绣”文化展演与体验活动 供图 辽宁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本次摄影作品征集的对象以在辽宁工作、学习、生活的外国人为主,通过不同视角发现、挖掘辽宁自然人文资源中蕴藏的美丽乐章,用镜头展现辽宁人民的美好情怀,记录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以来辽宁的发展变化,讲述辽宁故事,加强中外交流,活跃在辽外国人生活。

“友好辽宁”主题摄影比赛活动启动

“匈牙利友人辽宁行”活动期间,匈牙利友人参观盛京大剧院 供图 辽宁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友好辽宁”主题摄影作品征集和评选活动于2019年4月中旬启动,2019年11月中旬结束,参展作品截稿时间为2019年10月20日,即日起向在辽宁学习、工作、生活的外国友人征稿。摄影题材包括但不限于人物活动、人文历史、自然风光、建筑设施等。

“友好辽宁”主题摄影比赛活动启动

在“2018迎中秋·中外友好联谊会”上,外国留学生被特色“中国结”吸引了目光 供图 辽宁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活动将分为三个组别进行评选及展示,分别为大美辽宁组、人文情怀组、社会发展组。各组别分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奖作品将集中进行展出。活动主办方还将邀请部分中外专业摄影家携作品友情参展。

“友好辽宁”主题摄影比赛活动启动

2018大连“快乐音符”中俄少年儿童艺术交流展演在大连市举行,俄罗斯少年儿童表演舞蹈 供图 辽宁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附:投稿渠道及要求

  1. 投稿摄影作品要采用数码相机拍摄,分辨率大于800万像素的JPEG格式照片(分辨率3456×2304以上)。

  2. 摄影比赛作品征集邮箱为yhlnsyds@126.com,请在邮件主题栏注明“‘摄影比赛’+单位+姓名”的字样,参赛作品、作品说明和标注均以附件形式发送。不接受邮寄光盘和冲印作品。每位参赛者选择至少一个组别参赛,每组别最多可提交4幅作品。同一作品只能参加一个组别。

  3. 摄影作品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严禁抄袭、复制、剽窃。

  4. 每幅摄影作品需要有作品名称和简要文字说明,并标注作者所在单位、姓名、联系方式(电子邮箱、手机号码、邮编)。

  5. 参赛作品的任何位置,不得出现作者的标识、标记、水印、姓名或签名,作品无边框。

编辑: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