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国海创周双城创投会“打卡”北京 大连项目链接首都资本
大连日报  2019-04-18 09:01:15

  4月17日,“投无界·创共赢”2019中国海创周双城创投会之北京行在北京海淀区文津国际酒店举行。此次活动由大连市人民政府、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指导,大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办,大连市创业工坊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大连市副市长张志宏参加此次活动。

  据了解,北京是继深圳之后,中国海创周举办高端双城创投会的又一目的地。此次活动致力于将大连优质项目链接首都资本,促进两地进一步展开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在创新企业座谈会的环节,企业与投资机构面对面交流对接。英特工程仿真技术(大连)有限公司、大连莫比嗨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优秀企业参加了路演。此次活动吸引了中信银行·信银基金、启迪方信基金等40多个投资机构,对于此次路演项目,多位投资人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誉。(记者 刘湘竹)

编辑: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