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全国劳动模范李栓良于沈阳大学作“五四”团会报告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4-26 08:44:50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田甜):4月24日下午,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沈阳大学环境学院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全国劳动模范李栓良于沈阳大学作“五四”团会报告

李栓良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供图 沈阳大学环境学院

  活动邀请了全国劳动模范、公安部“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公安部二级英模”、原沈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皇姑区大队泰山岗警长李栓良作报告。报告中,他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将来走上工作岗位后,踏实工作,多为人民做贡献。”

全国劳动模范李栓良于沈阳大学作“五四”团会报告

李栓良正在作报告 供图 沈阳大学环境学院

  李栓良作为一名交警,从1971年当交警至2010年8月退休,近40年时间,他纠正违法行为无数,无一起群众投诉,无一次工作违纪,无一次工作失职。期间他荣获全国劳模等各种荣誉称号,他曾经执勤17年的“泰山岗”被命名为“李栓良岗”。

  李栓良的报告在广大同学中产生积极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劳模精神,听从党的号召,信党、爱党、跟党走,在奋斗中建功立业,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编辑: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