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沈阳城市学院千支实践小分队奔赴祖国各地体验社会巨变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4-30 17:33:09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田甜): 在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沈阳城市学院大一、大二在校生5189人分为1355组小分队,启程奔赴北京、上海、山东、河北等20多个省市区,认知国情、了解社会、体验民生,感受我国改革开放的发展历程和伟大成就。

  沈阳城市学院于5月1日—5月7日,举办“感受新时代 构建大思政”社会实践活动周。4月29日,学校举行了此次“春季社会实践周”出征仪式,这是沈阳城市学院自2015年实行春秋两季社会实践周以来,规模最大、范围最广的一次。

  此次社会实践包括深入车间厂矿调研学习,领略祖国大好河山,深入乡村田间地头学农支农,精准扶贫志愿服务等,力求实践形式多样化,内容方法丰富化,展示手段“全媒化”。

  沈阳城市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红太教授表示,开展此次社会实践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铸魂育人、立德树人、奋斗追梦的时代要求,是促进大学生贴近群众、了解社会、体验民生、感受变化的重要渠道。

编辑: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