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辽宁抚顺:“为爱行走”彰显雷锋城温度
新华网  2019-05-13 15:08:32

  新华网沈阳5月13日电 5月12日,抚顺市2000余名“最美家庭”及社会各界代表,齐聚人民广场,参加抚顺市妇联和市爱心教育基金会发起的“为爱行走”公益活动。

  据介绍,活动现场,还组织了鲜花义卖、专场演出等活动,传递关爱母亲的热情。在本次活动中,团队集中组织、好友相约参与、全家老小共同行动,社会各界积极奉献爱心,多家企业和个人纷纷捐款。据统计,“为爱行走”公益活动自5月7日启动以来,已有54个单位、千余名各界代表参与活动,共收到爱心资金329860元。这些募捐而来的款项将全部用于救助患“两癌”贫困妇女等贫困家庭,为贫困妇女办理“两癌”健康保险。

  此外,抚顺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的走访慰问活动,走访贫困母亲,组团服务困难家庭,结对帮扶单亲、残疾、空巢母亲。抚顺市妇联发挥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公益平台,发起“为爱行走”公益行动,让更多母亲和家庭共享幸福美好生活,共建幸福美丽家园,贡献巾帼智慧和家庭力量。

编辑: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