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沈阳市皇姑区开展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6-14 16:51:19

沈阳市皇姑区开展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宣传材料 供图 皇姑区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李子平):6月14日,沈阳市皇姑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在大润发超市皇姑店门前广场组织开展了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

  活动采取滚动播放宣传视频、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市民讲解和宣传食品安全相关信息内容,同时向市民发放各类食品安全宣传资料1000余册、宣传品800余个。

  据皇姑区市场监管局介绍,今年皇姑区食品安全宣传月将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集中向市民进行食品安全宣传;深入开展食品安全法制宣传教育,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引导群众自觉遵法守法,提高维权能力和科学素养。

  在宣传月期间,皇姑区还将针对食品监管人员和食品企业开展业务培训、法制宣传、警示教育等多种形式的食品安全主题活动,强化企业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意识,增强食品从业人员法律意识;开展食品安全进农户、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等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画、开辟宣传专栏等形式,宣传食品安全法律知识,以达到社会广为知晓、市民深受教育的目的。

编辑: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