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东北三省百名媒体大咖到辽阳采风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6-22 09:25:12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李子平):6月19日-20日,东北报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暨东北三省百名社长总编看辽阳采风活动举行。

       本次活动由辽宁省报业协会、吉林省报业协会、黑龙江省报业协会、辽阳市委宣传部主办,辽阳日报社承办。活动以“服务东北振兴、探求创新发展”为主题,邀请来自东北三省的近百家报社、报业集团、传媒集团和报业协会代表齐聚古城辽阳,共话东北报业融合发展,分享新成果,总结新经验,实现新作为,开启新篇章。

东北三省百名媒体大咖到辽阳采风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摄影 李子平

  在6月19日上午举行的东北报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上,辽阳市委书记王凤波表示,辽阳是一座古城,有2300多年的建城历史,是东北地区建置最早的城市,享有“东北第一城”的美誉。改革开放以来,古城辽阳焕发青春,已经成为一座新兴工业化城市,产业特色鲜明,发展前景广阔。“十三五”时期,辽阳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确定了全面建设智慧文明美丽幸福新辽阳的发展定位和实现“三个建成”的发展目标。去年9月,习近平总书记曾拿出一整天的时间考察辽阳,给予全市人民巨大的鼓舞和无穷动力。全市上下以贯彻落实总书记在辽宁、辽阳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奋力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论坛上,辽宁报刊传媒集团党委书记、社长丁宗皓等8位传媒大咖,结合各自媒体发展经历,围绕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深度融合、打造现代新型主流媒体、唱响主流媒体时代主旋律等内容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带来了一场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思想盛宴,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东北三省百名媒体大咖到辽阳采风

参与活动的来宾在辽阳佟二堡考察皮草电商运营情况 摄影 李子平

       论坛结束后,东北三省百名社长总编在两天时间内先后走进辽阳石化公司、忠旺集团、东京城遗址和特色小镇进行参观采风。

东北三省百名媒体大咖到辽阳采风

参与活动的来宾在辽阳考察袜业小镇运营情况 摄影 李子平

编辑:董健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