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辽宁-斯洛伐克经贸对接交流会在沈举行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7-14 19:10:22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李子平): 7月12日下午,辽宁-斯洛伐克经贸对接交流会在辽宁省商务厅举行。本次活动由辽宁省商务厅、辽宁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斯洛伐克访辽代表团成员、辽宁省商务厅、辽宁省友协、各市商务局人员、企业代表共100人参加活动。活动由辽宁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秘书长孙德兰主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AO4A8968.JPG

参与活动嘉宾合影 摄影 李子平

  辽宁省商务厅副巡视员张毅、斯洛伐克IPEC集团总裁伊万·黑山先后致辞并介绍了辽宁和斯洛伐克的有关优势和对接需求。

  斯洛伐克中国商务中心总经理伊万·迪丹诺维奇就斯洛伐克D1物流园的特点进行了专项对接。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AO4A8808.JPG

活动交流环节气氛热烈 摄影 李子平

  IPEC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斯洛伐克的地产开发领军企业。主要专注于物流与商业建筑,同时也从事住宅建设、零售和写字楼置业。现已在7个国家完成了103个地产项目,在斯洛伐克、捷克、奥地利、罗马尼亚等国都拥有丰富的项目经验,集团客户涵盖全球4大洲16个国家的知名企业。

  D1国际物流园是目前中欧地区最大的物流园区,由IPEC集团投资、开发并运营,园区主要用于出口欧洲产品的展示和洽谈,是斯洛伐克首家面向非欧洲企业,着重吸引中国企业的国际商务中心项目,是中国企业进入欧洲市场的理想立足点。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AO4A8943.JPG

黑山(右)与中方人员沟通 摄影 李子平

  迪丹诺维奇在推介时重点阐述了物流园对新进欧洲市场项目的服务特点,这对准备开拓欧洲市场的中国公司具有很强吸引力。黑山表示,这次活动和中国伙伴沟通异常火爆,辽宁公司“走出去”的热情是前所未有的。

编辑:董健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