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新加坡教育界代表团访问辽宁 教育合作成果丰硕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8-01 15:13:20

新加坡教育界代表团访问辽宁 教育合作成果丰硕

辽宁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秘书长李承志(左五)与新加坡教育界代表团合影  供图 辽宁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吕文卫):应辽宁省政府邀请,以新加坡莱佛士教育集团总裁黄壮龙为团长的新加坡教育界代表团一行访问辽宁。

  7月28日,辽宁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秘书长李承志会见了代表团一行。李承志表示,辽宁省对外友协与新加坡莱佛士教育集团交流密切,为引进新加坡优质教育资源,省对外友协与新加坡教育界互动频繁,为推动辽宁与新加坡的教育交流积极搭建平台,提供服务。

  黄壮龙表示,在目睹了辽宁快速的发展变化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后,他对投资辽宁、促进新加坡与辽宁在教育领域交流与合作充满信心,他将进一步与相关部门协商,推动项目落地。

  在辽宁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的大力推进下,新加坡莱佛士教育集团与沈阳浑南新区教育部门达成合作意向,新加坡儿童湾托育有限公司与辽宁丰汇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新加坡南洋管理学院与辽宁工业大学分别签署了国际交流项目合作备忘录。

  此外,该团在沈期间与辽宁省教育厅相关部门进行了工作交流,考察了沈抚新区。

  代表团随同新加坡环境与水资源部长、新辽经贸理事会新方主席马善高,出席了7月29日在沈阳召开的新加坡—辽宁经济贸易理事会第十次会议。

编辑: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