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看展会 游盘锦”2019中国盘锦乡博会9月23日启幕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9-05 16:26:55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为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盘锦市人民政府联合辽宁省农业农村厅将于9月23日至25日在盘锦市乡村振兴产业园举办2019中国盘锦乡村振兴产业博览会。

  9月4日,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在博宝艺术网展览中心组织召开以“看展会 游盘锦”为主题的旅游发布会。

“看展会 游盘锦”2019中国盘锦乡博会9月23日启幕

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调研员任淑珍做主题发布 摄影 赵之钢

  为把“放大展会效应 积极引客入盘”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确保高标准完成乡村振兴产业博览会文化旅游版块工作任务,盘锦市文旅广电局开展多项工作。一是高标准设置辽宁优秀非遗文化作品展暨盘锦特色乡村文创商品展展区,对外招徕包括北京故宫文创公司、江苏无锡有礼文创公司等20家文创企业;二是推出盘锦特色精品旅游线路,包括湿地游线路、乡村游线路、文化游线路、温泉游线路、民宿游线路及夜经济游线路,全面推介盘锦旅游产品;三是组织媒体系列专访,邀请市内外主流媒体和网络媒体到乡村景区、特色民宿、采摘基地等地进行采访;四是举办“看展会 游盘锦”大型旅游推介会。盘锦将邀请100家省内外重点旅行社召开盘锦旅游推介会,以乡村振兴产业博览会为平台,全面推介盘锦秋季旅游产品,积极引客入盘锦;五是组织开展旅游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盘锦市文旅广电局将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全市旅游市场综合整治行动,优化旅游接待服务环境。

  “看展会 游盘锦”2019中国盘锦乡博会9月23日启幕

“看展会,游盘锦”旅游发布会现场 摄影 赵之钢

  “‘看展会,游盘锦’系列活动旨在促进文化旅游与农业产业的融合,盘锦市将指导全市旅游企业积极研发丰富多彩的旅游线路,做大红海滩,唱响芦苇荡,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调研员任淑珍说。

编辑: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