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沈阳市互联网企业歌咏大会举行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9-18 10:00:49

沈阳市互联网企业歌咏大会举行

沈阳市互联网企业歌咏大会现场 供图 沈阳市委网信办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吕文卫):9月17日,由沈阳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沈阳市互联网发展联合会共同主办的“争做中国好网民”系列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沈阳市互联网企业歌咏大会”在辽宁省青少年宫举行。

  来自沈阳市互联网发展联合会网络传媒分会、信息化发展分会、电子商务协会、网络安全分会、网络自媒体分会的代表,以及百余家驻沈互联网企业340余名互联网从业人员欢聚一堂,深情唱响爱国歌曲。

  活动现场激情澎湃,充分展示出互联网人深情真挚的家国情怀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参演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秉承“开放、平等、协作、快速、分享”的互联网精神,不断加强行业、企业间的沟通交流,共同推动网信事业发展,为沈阳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振兴注入新的活力。

  辽宁省委网信办、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网信委成员单位相关领导,沈阳市部分互联网企业负责人和职工观看了演出。

编辑: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