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国欧盟商会在沈发布重要报告 推动欧盟在华企业深度合作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11-21 14:45:54

中国欧盟商会在沈发布重要报告 推动欧盟在华企业深度合作

报告发布现场  供图 中国欧盟商会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11月20日,中国欧盟商会在沈阳发布《欧盟企业在中国建议书2019/2020》《分数决定命运—--企业社会信用体系如何规制市场主体》两份重要报告。报告详细地讨论了欧盟企业在华经营所面临的机遇和重大挑战,旨在提高政府在此领域的参与度。

  《欧盟企业在中国建议书2019/2020》共计覆盖33个工业领域和相关环节,建议总数超过800条。《分数决定命运—--企业社会信用体系如何规制市场主体》报告中,中国欧盟商会与Sinolytics公司合作,共同展示了中国企业社会信用体系系统将如何影响企业的未来经营建设等相关工作。

  “我们同辽宁省政府和沈阳市政府曾开展过很多富有成效的合作。”中国欧盟商会沈阳分会董事会主席孔海德表示,“中国欧盟商会将继续协助创建更为优良的城市营商环境。同时,我们也希望此次发布的两份重要报告能进一步为欧盟在华企业与当地政府深度合作注入新动力,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优化沈阳的营商环境。”(文 刘珏希 )

编辑: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