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辽宁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总结会在沈阳召开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11-29 18:59:12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吕文卫):11月27日,辽宁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总结会暨校园足球、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和冰雪运动推进会召开,总结了全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开展情况,表彰和鼓励在开展校园足球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

  辽宁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冯守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辽宁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总结会在沈阳召开

会议现场 供图 辽宁省教育厅

  会议表彰了在开展校园足球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会议还就《辽宁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推进青少年校园足球、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及冰雪运动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征求了意见。

  会议指出,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和冰雪运动等项目是建设体育强国的基础工程,各地各校要采取有力的措施,大力加强体育工作,改革教育教学模式,让学生积极主动地发展,健康快乐地成长,真正把教育质量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辽宁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总结会在沈阳召开

获奖单位领奖 供图 辽宁省教育厅

  会议强调,必须扎实推进辽宁省学校体育工作取得新发展、实现新突破。一是遵循规律,深化学校体育教学改革。创新体育教学模式,大力推广普及“一校一品”“一校多品”模式。二是完善机制,强化课外锻炼和竞赛体系建设。三是强化保障,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辽宁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改善场地设施条件,加大经费支持力度,推进高校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提升学校体育工作治理能力,保证学校体育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省教育厅、省体育局有关负责人,各市教育局局长、分管副局长、体卫艺科(处)长,各市教育学院(教师进修学院、教育服务中心等业务部门)负责人,获奖单位及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