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艺推出“迎新春惠民演出季”

2019-01-14 09:15:56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2019年新年伊始,辽宁人民艺术剧院(辽宁儿童艺术剧院)为沈城人民带来了一系列的惠民文化大餐。

  1月15日至2月24日,辽艺推出“迎新春惠民演出季”。此次“迎新春惠民演出季”由辽宁省文化演艺集团(辽宁省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主办。期间,辽宁人民艺术剧院演出的话剧《工匠世家》、《开炉》,辽宁儿童艺术剧院创排的儿童剧《三只小猪》、《长袜子皮皮》,辽宁电声乐团的电影音乐会《悠远的回声》等演出将会与沈阳观众见面。

  其中,作为辽艺的开年大戏,《工匠世家》将于沈阳、北京连演四场。

  《工匠世家》成为贺岁大戏

  刚刚入选为国家艺术基金2019年度资助项目的原创话剧《工匠世家》,是辽艺2018年创排的话剧,经过3个多月反复的打磨和细节修改,最终把沈阳产业工人的骨气、韧劲、顽强精神诠释得透彻、完美、到位。

  辽宁人民艺术剧院(辽宁儿童艺术剧院)院长佟春光说:“ 《工匠世家》是在辽宁省文化演艺集团(辽宁省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指导下完成创作的。我们全体演职人员在秉承辽艺话剧传统的基础上,力求呈现出新风貌,讴歌新时代辽宁精神,这是文艺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

  《工匠世家》还将进京演出

  2018年11月15日,《工匠世家》在沈阳举行演出。

  为了真实再现环境,辽艺将沈鼓集团的车间场景按照1∶1的比例搬上舞台。

  佟春光说:“这部话剧还即将作为‘戏剧东城·第二届全国话剧展演季’的重磅剧目亮相中国国家话剧院,这也是2019年京沈文化对接首部大戏。”

  另据记者了解,“迎新春惠民演出季”活动期间,所有的演出都在辽宁中华剧场,并且最低的惠民票价仅为30元。(记者 杨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