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体育中心:来线上答题向健康出发

2019-01-16 16:25:20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回首2018年,那些在大连体育中心举办的活动,您是否曾经参与其中并留下难忘的回忆?您是否参与过大连一方的中超保级战,在观众席举起手机摇曳着灯光,为大连足球流下百感交集的泪水?您是否观看过一场爱豆的演出,在熟悉的歌声中回味青春,想念那些曾经一起哼唱的朋友?您是否参加过一场路跑,徜徉在茫茫人海里,陪伴在家人身边享受周末阳光下的亲子时光?您是否跟随公司团队来到体育中心,以饱满的状态和极高的热情参与到趣味运动中,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与同事增进感情?

  新年伊始,大连体育中心为微信公众平台粉丝准备了一份健康礼。1月16日至20日期间,关注“大连体育中心”微信公众平台,点击导航栏“服务指南—有奖问答”,参与线上问答活动,答题结束后,我们将从100%答对的参与者中抽选10名幸运粉丝,送上健身好礼一份。

  大连体育中心已成为集健身、竞赛、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市民活动场所,提高城市品位和发展质量,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和生活品质。2019年,让我们镌刻美好回忆,展望新年美满愿景,一起朝健康和幸福出发!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