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辽中区下万子村开展跳绳比赛

2019-01-17 11:43:25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冬日农闲,健身不能闲。近日,开辽中区城郊街道下万子村开展了一次以“我运动,我快乐”为主题的跳绳比赛。阳光和煦的午后,一场规模并不大的跳绳比赛,调动起了村民们健身运动的积极性,不少年轻人还通过精彩好看的花式跳绳,大展身手。

  跳绳比赛在轻松和谐又充满趣味的氛围中进行,在一分钟的时间内,参赛村民们个个拼尽全力。计时比赛,比的是单人跳,但很多年轻人也跳出了繁多的花式,赢得惊呼叫好声。比赛之余,大家聚在一起跳长绳,不拼速度,为赢欢乐。村民王秀萍说:“如今与以前不同了,我们村民也都有自己钟爱的运动项目。农闲时,很多人都以健身舞、跳绳、太极拳或是棋类运动等简单易掌握的体育项目来强身健脑,比如我,保持健康体魄、愉快心情的秘诀,就是每天都要坚持运动锻炼。”

  比赛现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冬季农闲,如何提高农民的身体素质,推进农村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是关键,通过组织体育赛事活动,把村民聚在一起,集体运动、彼此竞赛,既调动了村民的运动积极性,也在村民间倡导了“健身运动早养成”的锻炼习惯。(记者 丁瑶瑶)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