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开展“平安春运,智慧出行”春节护航活动

2019-01-23 14:03:0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田甜):随着春节假期临近,自驾出游或返乡的车主激增,为保障人民群众春运期间出行安全,缓解道路压力,平安产险在1月22日举行的中国平安“让爱回家”的发车仪式上,正式宣布于1月22日至2月10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以“平安春运,智慧出行”为主题的春节护航活动,帮助每位车主平安出行,这也是平安产险连续第7年开展春节护航活动。

  平安产险副总经理朱友刚表示:“平安产险在春节护航行动期间,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出车险信任赔服务,相当于为全国车主提供车险理赔的‘信用卡‘,信任赔额度直接与车主的安全信用挂钩,倡导全国车主在春节长途驾驶中注意安全行车,以赚取个人信任额度,进而降低春运交通事故发生的概率。信任赔服务的推广,标志着保险公司真正将处理理赔、管理理赔的主动权交给车主,能有效提升事故处理时效。”

  平安产险今年将继续设置护航站点,提供道路救援、生活帮助等服务,宣传安全文明驾驶理念,让路遇困难的车主获取及时的援助。

  AI自主理赔服务 安全驾驶享更多便利

  1月25日,平安产险将在全国范围上线车险信任赔服务,通过人工智能和大数据计算,综合测评车主驾驶习惯、交通违章和车辆维修记录等多个维度,实现一人一车一额度,车主可在额度内自主理赔,出险后只需‘报案上传照片、确认接收赔款’两步,即可赔付到账,单个案件平均减少了5.18个人工作业流程。

  业内专家认为,信任赔服务打破了客户与保险公司的信任壁垒,具有安全驾驶信用的广大车主将获得更多的便利,它在引领行业服务能力升级的同时,还将促进公共交通安全管理水平的提升。

  “线上+线下”发动全国车主共做公益志愿者

  春节期间,平安产险将出动超1000名查勘员作为公益志愿者,在热门景区、高速路出入口、国道等容易发生拥堵路段,设计近500个中国平安护航服务站点,为过往车主提供理赔指引、道路指引、车辆安全检查、换胎等现场援助服务以及饮用水、干粮、药箱等应急物资。为更好地化解矛盾,方便交通事故伤者返乡,平安产险将在全国开展“拿钱回家过年”的专项行动,对所有类型的人伤案件进行分类,定位客户及伤者需求,主动服务,快速结案,方便客户及伤者早日拿钱返乡团聚。

  在升级线下公益服务的同时,为继续推动安全文明出行理念的落地,平安产险联合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在“益行关爱”车主公益平台上开展寻10万安全文明好车主的活动,双方联名发起行车安全倡议。车主登陆“益行关爱”平台,连续28天无违章且捐赠一次爱心,不仅可获得由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认证的“安全文明好车主”证书,还可增加50元的理赔信任额度。

  平安产险副总经理朱友刚表示,无论是“信任赔”还是益行关爱,均是围绕安全驾驶展开,通过科技创新,鼓励广大车主践行安全文明出行的理念,营造春节期间畅通的出行环境。

  深化警保联动 首推直升机探路服务

  春节护航期间,针对高速公路事故车辆损失大、异地车辆多等特点,平安产险与多地交警高速大队开展合作,全面推广“警保联动”新模式。依据该模式,交警与平安产险理赔员共同上路巡查,充分发挥平安产险在事故车辆勘验、定损和理赔上的专业优势,简化事故定损、理赔服务手续。

  事故发生后,交警负责现场定责,理赔员负责指引理赔,进而提升道路交通事故处理效率,避免交通拥堵。在警保联动模式下,可实现快速出警、快速处理现场和快速理赔。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