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泰保险荣获“精准扶贫先锋机构”称号

2019-01-24 16:06:50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信泰保险荣获“精准扶贫先锋机构”称号

信泰保险荣获“精准扶贫先锋机构”称号。(信泰保险供图)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田甜):为推动国家扶贫政策实施,测评各金融机构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成果,给予社会扶贫项目认可和支持,中国网日前发布“中国网优秀金融扶贫先锋榜”,信泰保险获“精准扶贫先锋机构”荣誉。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国网财经中心发起,活动通过线上投票方式,多维度对金融扶贫领域的优秀项目做专业评选,以选出真正效果突出、具有创新价值的项目机构和代表人物,并予以表彰。

  信泰保险在专注于公司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回馈社会,持续开展捐款赈灾、爱心助学、扶危助困、志愿服务等慈善、公益活动。创立十年间,信泰保险累计向各类公益事业捐款数百万元,为各类社会公众活动无偿提供的保险保障服务保额达数百亿元。

  2018年,信泰保险积极响应“保险扶贫”的政策号召,先后发起多项重点扶贫项目,为江西、浙江等地的贫困人口提供留守儿童救助、重疾保障服务,帮扶贫困人口数千人。在总部的大力倡导下,各地机构也都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公益扶贫活动,给地方上的贫困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信泰保险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获得中国网授予的“精准扶贫先锋机构”荣誉称号,既是激励也是鞭策,信泰保险将始终关注国内经济、社会生活的重大变化,紧跟时代步伐,以创新为引领,确保公司稳健经营和持续快速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的构建以及整个社会的经济发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