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举办“2019新春购物节”活动

2019-01-25 14:58:5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欧阳舒楠):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辽宁省商务厅于1月15日至2月28日,在全省组织开展“2019新春购物节”活动。1月24日,“辽宁省暨沈阳市2019新春购物节”活动在沈阳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激发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升级”。活动将围绕七大板块,开展15项系列主题促销活动,在主要商业街、集贸市场、商场、超市开设年货一条街、年货专区专柜,举办年货大集,为消费者购置年货提供方便快捷的“一站式”服务。

  “新春购物节”活动期间还将开展“过小年,送年货,欢乐购”活动。主办方将组织大型商贸流通企业、商业街区等推出购物送春联等活动,通过现场制作糖画、剪纸等民俗商品,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此外,购物节期间,主办方还将举行“走进千家万户”活动,为困难群体送去生活必需品和节庆商品,并组织动员商业企业面向敬老院、困难户等特殊群体开展特惠让利活动,让低收入群体有更多的获得感。

  启动仪式上,辽宁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宋彦麟表示,开展“新春购物节”活动,对于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市场开好局、起好步,应对经济下行压力,推动辽宁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