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首期“村官”扶贫培训落地重庆奉节

2019-01-25 16:48:19  |  来源:东北新闻网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近日,平安产险联合共青团奉节县委于重庆市奉节县,主办了重庆市青年创新创业促进会三十六分会(奉节)创业培训。为41名创业青年及带贫企业代表,聚焦扶贫农产品推广难题,开展了互联网营销赋能的专题培训。

平安产险首期“村官”扶贫培训落地重庆奉节

  本次培训邀请《让品牌说话》作者柯桦龙以“社交时代品牌营销赋能”为主题,围绕如何顺应互联网变革背景下的数字营销市场变化、用户变化、广告主变化,准确了解客户行为、把握用户需求,如何建设品牌基因以及在自媒体营销中如何做好品牌进化的内容,为参训者答疑解惑。同时,小白心里软等多个食品类营销实战案例,为乡坛子、青蛙网等本土企业如何创立互联网形象和构筑内容体系提出具体建议。

  活动结束后,重庆市青促会三十六分会(奉节)会长黄明旺表示,奉节青年创业者受时间、地域等限制,很难接收到高质量、高品质的专业培训,此次培训得益于平安产险等多方的支持,希望创业青年能够真真实实的学到东西,帮助其今后的创业成长,也借此开启青促会新一年的工作。

平安产险首期“村官”扶贫培训落地重庆奉节

  据悉,在平安集团及产险总公司的指导下,在重庆扶贫办领导的帮助和关怀下,产险在奉节县的“平安扶贫保”已顺利落地,300万扶贫贷款也于2018年11月8日顺利发放到企业手中。集团的“三村百宝”大型公益促销也为农产品协销开创了很好的模式。此次创业培训有针对性地弥补了当地帮扶企业的短板,围绕“品牌建设”和“营销包装”开展专项“扶智行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