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大连市中山区将新开办桃源里幼儿园

2019-01-28 13:25:00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记者从大连市中山区获悉,2019年,中山区将完成东港2所新校舍建设,新开办桃源里幼儿园。

  据悉,2019年中山区将推进“暖房子”工程,维修改造老旧住宅,实施下水管网“清肠”行动,维修高层住宅老旧电梯,支持老旧住宅加装电梯。完成东港2所新校舍建设,新开办桃源里幼儿园。新建中山区文体中心,改造区文化馆、区图书馆、区档案馆。深化医疗集团建设,加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升级改造区医院。

  2018年,中山区为129栋楼“穿衣戴帽”,覆盖32.74万平方米,惠及居民5470户。新建了南山健身公园(三期)、长利社区健身游园和小龙山健身游园,为百姓打造家门口“后花园”。以“政府补贴、百姓欣赏、剧场院团受益”的文化发展模式,累计发售中山文化惠民卡22539张。开工建设东港第二小学、东港中学,推进三十三中学建设,青云小学新校舍投入使用,开办2所公办幼儿园,为周边居民提供近500个学位,完善了教育配套。成功孵化扶持创业企业188家,累计带动就业486人,在全省首家采取跨市区两级财政的紧密型医疗集团模式,把区属6家公办卫生服务中心分别与友谊医院和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组成两个医疗集团,新建9个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总面积9918平方米,335张床位。(记者 刘湘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