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皇姑区启动“我为美好城市代言”系列活动

2019-02-01 14:58:2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田甜):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盘点2018年文明城、卫生城创建成果,2月1日,沈阳市皇姑区委宣传部、皇姑区文明办、皇姑区创卫办联合在金山社区启动“我为美好城市代言”系列行动之“皇姑好人 盘点幸福 追梦2019”活动。

  皇姑区道德模范代表、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代表、社区居民代表等近50人参加此次活动。

沈阳皇姑区启动“我为美好城市代言”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皇姑区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以盘点2018年幸福事开篇,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诚沐池”经理安树堂、2018年度沈阳市道德模范“城市名片”守护者宾占元以及环卫工人代表,现场分享了如何发挥自身影响示范作用,带动身边人参与文明城、卫生城创建,并亲眼见证城市美好变化的幸福心情。

  道德模范是市民行动的标杆,他们在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的同时,也在尽己之力回馈社会、带动更多人共同参与城市建设。活动现场,道德模范宾占元为环卫工人代表现场赠送了他亲自拍摄的环卫工人劳动的最美瞬间精美相框,为他们一年来的辛苦付出留下最美好的回忆。道德模范安树堂为环卫工人、志愿者代表现场赠送了“诚沐池”澡票,希望他们能洗去2018年的疲惫,以更美好的心情在新的一年为文明城、卫生城创建再立新功。

  活动中,皇姑区领导为道德模范代表、环卫工人佩戴“我为文明创建代言”“我为创卫代言”绶带,邀请他们成为2019年皇姑城市建设的代言人,继续发挥影响示范作用,引领更多市民用双手创建更美好的城市,享受更美好的生活。

  活动最后,道德模范、环卫工人、居民代表共同手绘“福”字,寓意“圆圆满满 盘中有福”,积蓄幸福力量,共同追梦2019。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