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辽篮单赛季4次击败广州队

2019-02-02 11:38:2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田甜):“如果我们在场上专注力好的话,可以赢任何对手。”2月1日晚,在2018-2019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38轮比赛结束后,辽宁本钢队主教练郭士强在发布会上这样总结比赛。

  此役,辽宁队坐镇主场以110-94大胜时代中国广州队,单赛季已4次击败对手。

CBA:辽篮单赛季4次击败广州队

辽宁本钢队主教练郭士强在赛后发布会上总结比赛。(摄影 田甜)

  输球做总结 专注力重要

  上场比赛,辽宁队在主场惜败深圳队后,全队做了总结,主教练郭士强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做得非常好。第一,大家从开局到结束,专注力很好;第二,防守质量很好。这两点做好了,自然就可以赢下比赛。”

  在谈到春节期间球队的计划时,郭士强说,主要是为年后的比赛做好训练,并对此前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做重点练习。

  对于轮转球员得分较少的问题,郭士强表示,现在球队轮转球员比较多,最重要的是保证好大家的体能,其次是要预防伤病。至于得分,还要看每个球员的临场发挥。

CBA:辽篮单赛季4次击败广州队

辽宁本钢队外援哈德森(左二)在比赛中。(摄影 田甜)

  哈德森累计4次违体 将停赛一场

  辽宁本钢队外援哈德森本场比赛第三节吃到本赛季的第四次违体犯规,根据规则,春节后的第39轮比赛他将被自动停赛一场。

  本赛季,哈德森共为辽宁队出战38场,场均上场36分钟,可以得到27.7分5.3个篮板3.6次助攻2.1次抢断。

CBA:辽篮单赛季4次击败广州队

辽宁本钢队队员郭艾伦(左二)在比赛中。(摄影 田甜)

  郭艾伦春节计划:多吃肉多睡觉

  “2018-2019是最近几个赛季以来最平稳的一个赛季,偶尔也有发挥失常的时候,但我们已经做得很好了。”辽宁本钢队队员郭艾伦赛后说道。

  在谈到春节假期时,郭艾伦表示:“今晚我们赢下这场比赛,也让来看球的球迷能够有个好心情回去过年,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我们也需要利用这个时间来休息休息。”

  在谈到春节假期的计划时,郭艾伦不忘调侃道:“就是想多吃点肉,多睡点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