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辽宁学习平台正式上线

2019-02-03 09:33:40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2月2日,“学习强国”辽宁学习平台正式上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福海出席上线仪式并讲话。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立足全体党员、面向全社会的科学理论平台、思想文化聚合平台。这一平台全面呈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的重要思想,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权威文本。平台坚持思想性、新闻性、综合性、服务性相统一,聚合了大量可免费阅览的公开课、期刊、歌曲、电影、图书等优质学习资料,是满足互联网时代学习需求多样化、个性化、智能化、便捷化的创新举措,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提高思想觉悟、文明素质、科学素养提供了新型的学习方式。

     “学习强国”辽宁学习平台由省委宣传部牵头建设,由辽宁报刊传媒集团(辽宁日报社)组建工作专班进行运行维护。

      “学习强国”辽宁学习平台PC端和手机客户端栏目相同,共有10个栏目,分别为:新思想在辽宁、振兴热潮、学习在线、红色辽宁、品牌辽宁、文化繁荣、文明实践、县域融媒、满韵清风、辽宁文脉。下载安装完成“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手机客户端后,在“订阅”栏目下的“全国学习平台”子栏目中,找到“辽宁学习平台”并点击“+”,即可开展学习。

新闻链接

       下载安装注册认证“学习强国”手机客户端方法

       一、下载方法:

       安卓手机登录“应用市场”,苹果手机登录“apple store”,搜索“学习强国”下载安装。

       二、注册方法:

       打开“学习强国”APP→点击“新用户注册”→输入“手机号码”→单击“下一步”→在弹出的“信息保护政策”页面,单击“同意”→输入接收到的短信验证码→在弹出页面设置登录APP的密码→单击“下一步”→填写“真实姓名和单位”,即可进入“学习强国”APP,完成注册。

       注意事项:(1)在网站首页单击订阅自己所在地区的学习平台;(2)填写单位信息时,中共党员要填写所在党支部名称;党外人士填写工作单位名称。

       三、实名认证方法:

       打开“学习强国”APP→进入“学习”或“视频学习”页面→点击右上角头像→进入个人信息页,点击卡片中右上角头像→进入“我的信息”页→点击“个人实名认证”→选择实名认证方式:(1)选择“身份证认证”→填写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并提交→采集人脸信息→拍摄身份证正反两面并提交;(2)选择“支付宝认证”,在本人支付宝中授权即可。(记者 关艳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