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宏运队大年初五抵达济州岛开展第二阶段冬训

2019-02-13 10:59:10  |  来源:沈阳晚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辽宁宏运队大年初五抵达济州岛开展第二阶段冬训

  在人们沉浸在春节假期的时候,各支中甲球队已经开始备战新赛季。辽宁宏运大部队于大年初五抵达济州岛,迎来第二阶段冬训。上个月初,前主帅陈洋辞去主帅一职,球队在助理教练袁哲、姜涛等人的率领下继续训练。近日,球队新主帅人选敲定,曾担任预备队主教练、一线队助教、辅佐过多位主教练的臧海利接掌教鞭,率队征战下个月揭幕的新赛季中甲联赛。

  “防守悍将”臧海利注入铁血精神

  春节前夕,宏运队大部队结束了第一阶段冬训,从广东三水返回沈阳。短暂的假期过后,球队于大年初五再次踏上冬训的征程。在陈洋离辞去主帅一职之后,俱乐部也一直在紧锣密鼓地开展选帅工作。近日,球队主教练人选终于确定:留任长达13年之久的老臣臧海利临危受命,成为球队新主帅。

  球员时代的臧海利曾是八一队的中坚力量,当年八一队的球风凶悍,坐镇后防线的他在防守端作风硬朗。2003年底,臧海利转会加盟,在宏运队一直效力至2011年年底,期间还曾入选过国家队,并在2009赛季跟随球队从中甲打回中超。从2012赛季开始,臧海利开始担任预备队主教练,之后上调至一线队,大多数时间,都是作为助教辅佐历任主教练。

  完善技战术打磨新赛季主力框架

  由于第一阶段冬训开始的时间较晚,在济州岛的第二阶段冬训,无论对臧海利本人还是球队,都是异常宝贵,同时也充满了巨大挑战。第一阶段冬训期间,球队主要以体能储备为主,按计划,第二阶段的拉练将进一步完善技战术打法,根据球队的现有人员,打磨新赛季的主力框架。

  阵容方面,穆伦加、阿萨尼两名外援已经离队,巴西外援古斯塔沃归队,并与球队一同抵达韩国济州岛。国内球员方面,相比上赛季变化不大,其中杨帅加盟重庆队。根据计划,宏运队将在济州岛进行为期20天左右的训练,期间将与当地球队进行教练,通过热身和训练兼顾的形式,查找问题积极做好新赛季前最后的备战工作。(记者 李庆实 摄影记者 王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