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各部门节后迅速收心归位 集中精力投入工作

2019-02-13 14:50:40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田甜):2月11日,正月初七,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开原市各部门、各单位工作人员迅速从“春节状态”转入“工作状态”,集中精力投入到新一年紧张忙碌的工作中。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走进开原市营商环境建设服务中心,各个窗口工作人员已经完全开启“工作模式”,不时有群众前来办理各项手续,工作人员们均以饱满的精神、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市民们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

  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登记注册监督管理科科长付贵斌说:“今天是年后上班的第一天,我们全体工作人员按时到岗,从节日气氛中走出来,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之中,今天,办理业务的人员很多,我们也会全心全意为企业搞好服务,让他们高兴而来,满意而去。”

  开原市营商环境建设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敬告诉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机构改革后,营商环境建设服务中心作为新成立的公益性事业单位,负责对全市营商环境建设提供服务、支撑和保障。赵敬表示:“我们今后一定立足新职能,深入推进‘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实现审批服务标准化,‘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为全市企业、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在国家税务总局开原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内,前来办理业务的民众并不多,但这里的工作人员却丝毫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耐心地为市民讲解办理须知,细心地办理各项业务。

  国家税务总局开原市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办税厅科员曾肖依说:“作为办税大厅的工作人员,我们会更好地为广大纳税人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积极宣传减税降费政策和个税改革的重大意义,让纳税人充分享受到税收优惠政策,让个税纳税人享受到改革红利,促进开原市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国家税务总局开原市税务局征收管理科科员赵晓欧表示:“作为一名年轻干部,我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拼搏,向前奔跑。”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