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金普新区2019年计划召开250场招聘会广纳贤才

2019-02-15 13:23:54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2019年大连金普新区人才广场全年计划召开250场招聘会,其中专场招聘会有22场。春节过后,金普新区人才广场首场招聘会于2月14日举办。据了解,每周一至周五8:30-11:30在金普新区人才广场一楼招聘大厅举办综合类现场招聘会(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周六不定期举办专场招聘会。

  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是金普新区公益性招聘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对高校毕业生就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缓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更好地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金普新区人才广场2019年将举办7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从5月至11月,每个月都有一场。

  为满足金普新区部分企事业单位对中高级人才的迫切需求,增进中高级人才互动交流,2019年金普新区将举办5场“中高级人才专场招聘会”,3月至7月,每个月各一场。

  为帮助部分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使广大失业人员树立自信、自强、自立的信心,同时使广大失业人员和用工单位熟悉、掌握再就业的各项优惠扶持政策,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2019年金普新区人才广场将举办3场失业人员专场招聘会。举办的日期为8月24日、9月21日和11月2日。

  “技术工种专场招聘会”为用工单位和专业技术工种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对缓解金普新区技术工人就业压力,促进企业良好发展具有积极意义。2019年金普新区将举办两场“技术工种专场招聘会”,分别于7月6日和8月3日举办;另外,还有3场“制造、加工类企业专场招聘会”和两场“服务类企业专场招聘会”。

  据了解,2018年金普新区人才广场共举办现场招聘会245场,参会企业共计1.116万家次,岗位需求5.71万个,2018年,用人单位对普通操作人员的需求在总需求比重中仍占据第一位,其次是一般专业技术人员及商企服务类岗位。市场总体运行平稳,稳中有升,稳中向好。(姜晓丹 孙财君 肖英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