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甘井子区税务局暖春促营商动起来

2019-02-19 14:15:15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对于我们医药行业而言,研发能力就是生命力。这两年,我们享受到千万元的研发费加计扣除优惠,为企业注入了强大的发展动力。”受邀参加大连甘井子区暖春行动营商大会后,美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张成海感慨地对记者说。

  围绕2019年减税降费这一“硬任务”,甘井子区税务局近日召开暖春行动促营商动员大会,提出多项具体举措,每一条都立足基层工作实际,从细微处着手助力营商环境建设。

  “织”好有助于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服务网”。以科室负责人为直接责任人,带动全局干部成为助力营商环境建设的“服务点”;就贯彻落实“重点项目服务秘书制度”,主动挑选税收业务骨干,为重点项目提供一对一涉税帮办服务,打造专业精准的服务“链条”;14个税务所与所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接联系,因地制宜共同谋划辖区范围的营商环境建设,形成并“织”好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服务网”。

  针对破坏营商环境行为,“砌”牢“抵制墙”。分析研究纳税人办税堵点、痛点、难点,制定破解问题的措施;公开举报电话,接受各界监督,对于在营商环境建设中不作为、乱作为的,严肃追责;对办税窗口人员及岗位职责进行全面梳理,加强日常工作监督检查,一经发现违规操作或者以任何形式破坏营商环境的,坚决处理;对客观上存在个别涉税业务“两头跑”情况,制定整改方案,在征管流程上进行优化调整。(吴丽玉 雷丁 记者 巴家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