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召开2019年全国工作会议:科技赋能,数据产险再出发

2019-02-28 16:21:25  |  来源:东北新闻网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平安产险召开2019年全国工作会议:科技赋能,数据产险再出发

  2月25-26日,平安产险召开2019年全国工作会议。

  本次大会以“科技赋能,数据产险再出发”为主题,从“数据经营、科技赋能、生态共建、转型项目”四大方面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平安集团联席CEO李源祥受邀出席。本次会议首次采取现场+视频方式进行,覆盖全体产险高级干部。

  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四十周年,也是平安产险成立的三十周年。在这一年,平安产险以其稳健的市场策略、良好的公司管理及风险筛选能力,保费收入突破2000亿元,连续十一年实现业绩双优。在这一年,平安产险推出510智能闪赔,极大提升客户体验;打造4S店C云平台,与车商探索数字化、线上化生态共建。通过多项科技应用,贯彻集团“金融+科技”战略精神。

平安产险召开2019年全国工作会议:科技赋能,数据产险再出发

  2019年,是平安产险战略转型的关键之年。承前启后,平安产险开启“数据产险”的转型之路。为此,产险将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和机器人等新科技的应用和结合,再造管理和客户经营流程,实现产险管理和客户经营的全线上化,持续提升客户体验。

  在管理数据化转型方面,产险通过数据集中与全线上管理流程再造,实现各项经营工作预测、决策、管理、评价的管理闭环。

  在客户数据化转型方面,产险将通过客户全线上化经营,实现客户全生命周期的精准定价、精准营销、精准服务、精准理赔,在降低公司与客户的沟通成本的同时,帮助客户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满足客户的定制化需求。

  在生态融合方面,产险通过“5+2”工程的落地,内部打通壁垒、外部融入生态,实现综合金融快速发展。

平安产险召开2019年全国工作会议:科技赋能,数据产险再出发

  产险将建立四大领域共21个项目,通过总分联动,共同推动各项目组重点落地,并且通过变革定性考核,匹配机制保障,确保产险数据转型的完成。

  集团联席CEO李源祥总结指出,产险连续11年“双优”成绩来之不易。2019年是平安产险推进数据经营的关键节点,要将科技更好地应用到业务流程中,关注客户体验提升。他期许平安产险在未来3年内实现“智慧产险”目标。

平安产险召开2019年全国工作会议:科技赋能,数据产险再出发

  未来,平安产险将借助科技的力量,搭建产险智慧经营管理平台,实现管理和客户的数据化经营转型,做到“先知、先决、先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