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市雷锋小学召开主题大队会

2019-03-01 16:58:2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抚顺市雷锋小学召开主题大队会  

抚顺市雷锋小学主题大队会活动现场。(供图 抚顺市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田甜):3月1日,“牢记习爷爷嘱托 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大队会在抚顺市雷锋小学举行。

  一年前,抚顺市雷锋小学全体少先队员接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勉励语后,雷锋小学的少先队员们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在校园里、生活中,像雷锋叔叔那样做事,向身边榜样看齐,比、学、赶、帮,注重品德,提升本领,涌现出雷锋式十星少年、五型教师、星级中队等优秀师生及团体。

  在活动现场,全体师生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后,辽宁省少先队员总辅导员宋继征做了讲话。雷锋小学全体师生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给雷锋小学全体少先队员的勉励语,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以雷锋为榜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

  同学们表演了课本剧《习爷爷教导记心间》和舞蹈《花开新时代》。同时,主题大队会对第三届“星耀雷小”的获奖师生进行了颁奖。

  辽宁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抚顺市委、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等相关领导以及雷锋小学校外辅导员、雷锋小学师生近1000人参加本次活动。

  2018年2月,雷锋小学少先队员给习近平总书记写了一封信,汇报新时代学习雷锋、健康成长的情况。同年3月3日,中央办公厅转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少先队员们的勉励语:“希望大家以雷锋为榜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学习知识,养成好的品德,长大后报效祖国和人民。”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