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旅顺口区“1+N”爱家联盟启动

2019-03-11 08:54:58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大连旅顺口区妇联“1+N”爱家联盟启动仪式上了解到,由旅顺口区妇联牵头,整合辖区优势资源组建的“1+N”爱家联盟的八大服务项目签约落地,旅顺口区妇联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的一个全新平台正式亮相。

  爱家联盟四大板块的八大服务项目,瞄准区域妇女及家庭发展的多样化需求,集中培育打造一批优质项目。家庭教育、婚恋指导、妇女维权、创业发展四大板块的八个优势项目既有家庭教育线上线下课堂、道德实践训练营、传统家庭文化艺术公益讲座;又有婚恋家庭的金婚庆典、妇女法律与心理服务沙龙,还有女性理论与实践问题研究与女性创业发展服务等方面内容。这些项目以1(妇联)+N(多种资源)的模式,为全区广大女性人生幸福、职业发展和家庭和谐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个人成长的课堂、家庭幸福的加油站、创业发展的蓄电池。(冯一帆 记者 许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