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儿童小画家欧洲亚洲亮精华

2019-03-12 12:03:29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大连儿童小画家 欧洲亚洲亮精华

  代表亚洲儿童小画家艺术水准的2019“自然与生命”中日国际儿童艺术展,在中日儿童友好交流协会的主办下,于日前正式在东京参展亮相。由大连一想艺术工作室推荐的大连儿童小画家赵中赫的作品《晚歌》、张乘瑞的作品《夕阳下孤单倔强的熊》和黄静涵的作品《帽子上的森林》,在层层的筛选中入选参展。其中,黄静涵的作品获得了本次展览最佳创意奖。赵中赫和张乘瑞的作品获得了最佳造型奖。此外,2018年12月10日,在代表欧洲与世界儿童绘画艺术水准的罗马举办的一场“小画家环球国际艺术展——2018探索抽象国际儿童艺术展”(意大利·罗马)站的作品展览中,大连一想艺术工作室推荐的大连儿童小画家周欣童的抽象画《我哭得最惨的时候,你都在》有幸被列入参展作品中。罗马美术学院教授Anbrea fogli对她作品的艺术理念给予了较高的肯定。同时,艺美视界网、今日头条、凤凰卫视、搜狐新闻、新浪新闻、一点资讯、天天快报、文创在线、网易新闻、中国书画网、中国艺术资讯网、国际艺术鉴赏网、中国艺海网等40多家媒体给予了多角度报道。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