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女孩刘伊雪荣获2018-2019中美超级模特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冠军

2019-03-21 10:44:4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大连女孩刘伊雪荣获2018-2019中美超级模特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冠军

刘伊雪获2018-2019中美超级模特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冠军 供图 受访人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田甜):近日,在青岛举行的2018-2019中美超级模特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中,大连女孩刘伊雪在众佳丽中脱颖而出,荣获本届超模大赛冠军。

  1996年出生的刘伊雪,就读于广州体育学院,舞蹈学(模特)专业。活动当天,刘伊雪以优美的身体曲线、健康的形象、得体的姿态紧紧抓住了评委以及观众的心,优雅的台风掀起了现场的高潮,继而在泳装秀、华服秀以及晚礼服秀的展示更是让现场观众为之澎湃。

大连女孩刘伊雪荣获2018-2019中美超级模特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冠军

刘伊雪走秀照片 供图 受访人

  22岁的女孩刘伊雪,凭借内心对演绎梦想的强烈追求,毅然决然地背起行囊,从广东赛区来到青岛参加中美超级模特大赛中国区总决赛的选拔。据大赛组委会介绍,第一次见刘伊雪,就觉得是个“爷们儿”型的女孩,不怕苦,不怕累,特别爱笑,性格很活泼,很可爱,对梦想很执着,很努力。尤其是在赛前集中培训的时候,刘伊雪更是刻苦练习走台以及表演的技巧。

  刘伊雪在采访中说:“拿到这个奖项我很意外,也很惊喜。非常感谢中美超级模特大赛以及美国中国企业家协会给予我成长的平台,感谢支持我的家人和朋友们,我相信今天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未来我会更加努力,展现出好的舞台形象送给大家。”

大连女孩刘伊雪荣获2018-2019中美超级模特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冠军

刘伊雪走秀照片 供图 受访人

  “刘伊雪,她最能打动我的地方就是她的台风以及对梦想的不懈追求。中美超模大赛其实是为有演绎梦想的年轻人打造的展现自我的平台,我刚见到刘伊雪的时候,只是觉得她就是一个内向的女孩,但第一次看到她上舞台的时候,挺震撼的,我没有想到在舞台上会爆发出这样的震撼力,这是非常感动我的。”中美超模大赛国际区副主席、美国中国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乌韦·彼特说。

  中美超模大赛以“展示魅力时尚、放飞明星梦想”为主题品牌的国际性专业赛事。大赛以友谊合作为桥梁,推选集美丽、健康、动感于一身的中美两国青春女性,担任展示中美文化交流的使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