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经开发区看两场电影的工夫落地10亿元大项目

2019-03-22 10:05:29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4个小时,大约两场电影的时间。同样是4个小时,在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一个投资10亿元的大项目,走完了总公司及两家子公司注册登记的全流程,并拿到了营业执照和公安刻章,只待开工建设。

  3月21日,恒大新能源科技(辽宁)有限公司企业经办人燕先生亲历了全过程。当他从外地赶到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时,已是11时10分,临近午休时间。

  不过,他并不需要担心。通过预约服务,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已各就各位,立即开始了紧张有序的审批服务。而在此之前,政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已经通过与企业建立的微信群,把全部的办事须知及所需要件清晰列出,并提前完成了登记材料的审核。

  下午3时,该公司及两家子公司共三家公司的注册登记全套流程完成。拿到营业执照和公安刻章的燕先生,不禁竖起大拇指,为开发区的办事效率及营商环境点赞。

  这是一家注册资本10亿元的新能源企业,其所经营的产品是以锂离子电池为主导产品的各类蓄能产品,在新能源领域应用十分广泛。“早一刻完成审批,就意味着项目能早一点开工建设,早一点投入市场,对企业来说,时间是最宝贵的。”燕先生表示。

  记者了解到,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服务机制,推出重点大项目预约制;对重点项目进行全程跟踪、提供“管家式”服务,采用“延时服务”、开辟“绿色通道”等多种方式,确保重大项目快速落地。(叶青)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