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广东商会会员房企“组团”向市民提供惠民房源

2019-03-23 18:24:4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程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新_副本

辽宁省广东商会秘书长徐秋颖为与会的嘉宾介绍活动情况  摄影 欧阳舒楠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欧阳舒楠):3月22日,在广发银行沈阳分行的会议室内,辽宁省广东商会组织知名房地产会员企业开展惠民地产信息发布活动。

  来自辽宁省广东商会的恒大地产、保利地产、富力地产、美的地产、格力空调等房地产会员企业纷纷推出自家的主打产品和特价产品。参会群众表示,活动推出的房源丰富、价格实惠,希望广东商会能够多搞这样的惠民活动,让老百姓得到更多实惠。

  据了解,广东商会会员房企在发布会上发布楼盘50个,其中特价优惠项目28个,现场有购房意向的115人,29人向售楼人员具体了解户型、价格详情。

辽宁省广东商会会员房企“组团”向市民提供惠民房源

发布会活动现场  摄影 欧阳舒楠

  此次活动由沈阳市工商联、辽宁省广东商会和沈阳市广东商会共同主办。辽宁省广东商会秘书长徐秋颖介绍说,此次发布会的召开加强了商会会员之间的互通交流。

  来自美的地产的销售经理靖兆宇表示,此次商会为会员企业和客户搭建了无缝对接平台,帮助地产企业拓宽了营销渠道。为了顺应市场的需求和发展,美的在2018年推出了“美的盛堂”和“美的瀚悦府”这两个项目,打造阔景高层、改善型洋房及独院叠墅产品。

   富力地产辽宁公司沈阳区营销总经理李政说:“感谢广东商会及工商联为企业提供这样的平台,富力地产将推出涉外独立高端公寓,打造沈城核心标杆CBD富力IFC项目。”

  辽宁省广东商会常务副会长刘江在接受国际在线辽宁频道采访时表示,举办这样接地气的活动是商会想会员所想,急会员所急,帮助会员单位开拓市场的最佳体现。

  “感谢广东商会,活动举办的非常及时,接下来,沈阳市工商联还要在其他行业、领域与其他商会合作,举办更多老百姓欢迎的、惠民的活动。”沈阳市工商联联络处处长岳秀丽如是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