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长假临近大连新开至日本札幌等多条旅游航线

2019-03-28 09:09:08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3月27日,南航大连分公司举办媒体开放日活动,发布换季航班情况。3月31日至10月26日,南航大连分公司将执行新的夏季航班计划,正班航线51条,其中国内航线42条,国际及地区航线9条,通航50个国内外城市和地区。国内方面主要新增大连—长沙—丽江、大连—黄山—揭阳、大连—南昌—南宁、大连—徐州—贵阳等航线。新开了每周3班的大连—日本札幌航线(每周二、四、六班期执行),加密了大阪和名古屋航线至每天1班。南航在大连的日均进出港航班达到113班次,累计执行航班量将达到2.3万多班次,同比计划增加13%。

  随着“五一”假期和清明小长假临近,今年春季旅游市场非常活跃。南航大连分公司市场销售部航线管理员杨曼婧介绍,不少市民选择这一时段到江南地区“踏青游”,杭州、宁波、南京等华东地区热门城市成为首选,机票价格大多在6至7折左右。大连—厦门航班销售火爆,4月4日的航班目前只剩7张全价机票。而大连—成都、重庆票价大多在4至5折左右,余票较为充足。

  南航换季新开的丽江、黄山和札幌航线在换季初期均有优惠产品销售。大连—长沙—丽江目前推出低至1600元起的往返特价产品。大连—黄山单程特价400元起。大连—札幌首航航班及后续5个航班都优惠促销,单程1000元往返1500元起。

  “五一”前的机票销售进度也明显加快,不少热门旅游航线5折以下机票销售一空。以大连—成都、西安和南京航线为例,4月26日前,还有少量4折以下机票,4月26日后,尤其是4月28日至30日的低折扣机票现已售完,目前在售多为7折以上机票。4月30日各线销售情况均是非常火爆,当天大连—重庆、大连—北京航线需求旺盛,机票价格都在8折以上。国际方面,目前大连—札幌和首尔、济州航线销售比较火爆。

  “南航APP包括300余个功能项,覆盖出行前,去机场,在机场,飞行中,目的地,出行后6个阶段。”南航大连分公司市场销售部赵鑫雨告诉记者,3月24日起,南航出台了新的国内机票退改手续费收费标准,自愿变更和自愿退票手续费收费标准实行“阶梯费率”,共有4档标准。4个时间段内的退改手续费收费标准不同且时间计算精确到分钟,越早退改手续费越低。并且,南方航空手机APP支持全渠道机票退改,无论在哪里购买南航国内机票,都可在南航APP自助退改。新的退改签“阶梯费率”实施后,在航班起飞的7天前退票,2折的特价机票也只收20%的退票费,即使是临近起飞时退票,也能返还税费和10%的机票款。另外,以前4折以下的特价机票,自愿变更费率最低是30%,现在特价机票自愿变更费率最低是10%。(记者 赵蕴颖)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