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铁清明假期加开临客45对和多趟“春游”列车

2019-04-04 08:43:3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李子平):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日前公布了今年清明节小长假旅客运输方案。

  小长假期间,沈阳局集团采取加开临客和“春游”专列,继续开行“慢火车”等措施,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回乡祭祖扫墓、外出旅游踏青的需求。

  加开临客45对。针对清明假期踏青和扫墓客流集中叠加的实际,沈阳局集团公司大力度扩充能力,将沈阳~丹东D7651/6次、D7639/34次,长春~延吉西C1051/2次、C1053/4次,沈阳北~大连G8064/3次,丹东~通辽C1134/5 C1136/3次,沈阳北~牛河梁G8192/1次,大连北~哈尔滨西G721/32次8对周末线改为在每日开行的基础上,加开临客45对,其中去往北京、天津方向加开直通临客2对,在中短途热门线路和方向加开临客43对。

  京哈高铁承沈段、新通高铁加密开行。2018年底开通的京哈高铁承沈段、新通高铁迎来首个清明假期。为满足旅客回家祭祖扫墓、探亲访友的需求,沈阳局集团公司在京哈高速线承沈段开行15对动车组列车基础上,加开沈阳(南)~朝阳G9154/3次,沈阳北~朝阳G9156/5、G9118/7次,沈阳北~阜新D8082/5次、沈阳~阜新D8084/1、D8086/3次等动车组列车。此外清明假期,还将丹东~通辽C1134/5 C1136/3次“周末线”列车改为每日开行,旅客可以乘坐动车组列车从辽东之滨穿越到草原腹地。

  开行多趟“春游”动车组观光列车。清明前后,东北地区正值春暖花开的季节,很多市民会利用假期走出家门,感受“一年之计在于春”的美好。为此,沈阳局集团专门加开了沈阳至大孤山D7763/6 D7765/4、D7767/70、D7769/8次“踏青专列”,加开了长春至吉林C1231/4次、C1235/8次、C1255/6/7/8次、C1259/60次等“游松花湖、赏春江水”旅游观光列车,还加开了长春至延吉西C1055/6次“体验寒食风俗”观光列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