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百校千岗”招聘会现场千余岗位达成就业意向

2019-04-15 16:06:5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田甜):150余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1100余个岗位达成就业意向,接待就业咨询6000余人次......

  4月13日,由共青团辽宁省委主办,共青团鞍山市委承办的2019辽宁·鞍山 “百校千岗” 共青团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在鞍山举行。共青团辽宁省委副书记曹江涛,鞍山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林出席活动。

鞍山“百校千岗”招聘会现场千余岗位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活动现场 供图 共青团辽宁省委

  活动现场,鞍山诺亚人才市场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闫焱代表招聘企业进行表态发言,并向辽宁星空钠电电池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颁发就业见习基地牌匾,团省委副书记曹江涛致辞。

  曹江涛指出,“百校千岗”共青团大型人才招聘会是落实《辽宁共青团开展“百校千岗”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的实施方案》重要举措,希望各用人单位能够增强社会责任感,尽可能地帮助青年实现就业;希望社会各界共同行动起来,大力营造支持就业、鼓励创业的社会环境和浓厚氛围;更希望广大青年求职者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抓住机遇,珍惜机会。

鞍山“百校千岗”招聘会现场千余岗位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活动现场 供图 共青团辽宁省委

  本次招聘会重点帮扶建档立卡贫困家庭2018届、2019届大中专(包括普通本科院校、高等职业院校、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参与招聘会的企业有150余家,包括省属国有企业,中央驻辽企业,省、市青联会员单位,省内各类创业企业等,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涉及财会、销售、医疗、电商、教育、互联网、建筑、设计等多个领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