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大连高校服装专业毕业生招聘活动启幕

2019-04-17 11:05:06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4月16日,2019大连高校服装专业毕业生招聘活动在大连Z28时尚硅谷面料体验馆举行,省内外40余家企业前来招聘,其中90%以上是省内企业。记者在现场看到,大杨集团、一生一纱时尚产业(大连)有限公司、大连蒂姆服装服饰有限公司等本地一些知名企业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将举行3天,虽属首次举办,但借2019大连春季时装周,影响力更大了。来自大连市各大服装高校的毕业生前来参加东北亚优秀大学生作品发布会和大学生作品静态展示,同时云集于此次招聘大会。记者走访发现,本次招聘会所招聘的岗位既有服装设计、电商视觉设计等与服装专业直接相关的职位,还有负责产品终端的市场主管、店长等职位。而对于求职毕业生的考量,除了作品与个人能力外,企业也表达着其他方面的需求。

  来自大连盛鼎皮草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成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服装行业属于传统行业,从事这个行业,不仅要有一定的专业技能,还需要有吃苦耐劳的韧性和对这个行业的热爱。这里不是赚快钱的地方,需要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做下去,有较强的归属感和忠诚度。尤其是我们公司的产品,在品质和工艺上有很高的要求,刚毕业的大学生进来后,需要从头开始学习产品相关的知识,这都考验着他们的韧性和耐性。”

  来自辽宁千业商贸有限公司的现场招聘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和求职者都是双向选择。很多大学生倾向于选择规模更大更知名的企业,认为那里的发展空间和平台更为广阔。但除此之外,还有企业文化、工作氛围、人际关系等软实力,求职者可以综合考虑,选择更为适合自己的平台和职位,我们也希望与这些求职者获得更加稳定持久的合作。”(记者 杜杨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