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爷爷度过最后七年》图书分享会将举行

2019-04-17 14:17:55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以“回家——人间最暖 孝爱亲情”为题的《陪爷爷度过最后七年》图书分享会,将于4月20日13时30分在沈阳市新华书店马路湾新华书店举行。本书作者、辽宁本土女孩石勐尧将分享她用相机记录并一直陪伴爷爷的感人至深的亲情故事。 

  石勐尧,原沈阳军区政治部前进文工团舞蹈演员,现沈阳市公安局民警、辽宁省青年十佳摄影师。石勐尧在七年时间里,用镜头留下了爷爷和她日常生活中的琐碎点滴,共拍了近千幅照片,记录了爷爷最后七年的衰老、病痛和孤单,也记录了亲人间相互陪伴的爱与温暖。《陪爷爷度过最后七年》选取其中精华的100幅作品,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倡导人间最暖,孝爱亲情。  

  分享会上,石勐尧将讲述她用相机记录爷爷晚年生活的经历以及她陪伴爷爷的故事,呼唤和提醒身处新时代的人们,用不同的方式,多陪老人,多尽孝心。

  作为辽宁女孩,石勐尧表示,在家乡的父老乡亲面前分享她与爷爷的故事,有更特殊的亲近感,希望通过自己的经历,让大家更加关注空巢老人、关注“隔辈亲”。分享会上,石勐尧还将就当今社会如何尊老、爱老、敬老等话题与读者进行交流。(记者 蓝恩发)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