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家庭健身挑战赛大连站千组家庭参与挑战

2019-04-22 10:52:39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4月21日,从千组参赛家庭中脱颖而出的160组家庭选手,参加了2019全国家庭健身挑战赛(大连站)决赛。在大连市民健身中心,参赛家庭通过多轮比赛考验,竞争参与全国挑战赛的资格。

  2019全国家庭健身挑战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作为国家“全民健身计划”的系列推广活动之一,挑战赛意在唤起更多的中国家庭选择科学的健身运动、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这对和谐家庭建设也极有意义。2019全国家庭健身挑战赛(大连站)以“家庭+国民体质监测+学生体育”的模式进行推广,活动由大连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健与美(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大连市民健身中心、大连市健美健美操协会等单位协办。

  2019年新增的、由一千组4~6年级小学生家庭参与的“学生家庭组”比赛,于3月26日至4月3日在青泥洼桥小学、兆麟小学、甘井子区实验小学、高新园区中心小学等学校举办了选拔赛。家长和学生共同参加了升学体育测试内容的比赛,家长对孩子的身体状态、运动能力、身体质量指数等内容有所掌握,使得家庭健身可以更科学、更有针对性地开展。

  活动的传统项目“社会家庭组”的比赛2019年依然选择国民体质监测内容作为比赛项目,所有进入决赛的家庭均获得大连市民健身中心“国民体质检测卡”一张。(记者 徐媛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