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7名画家到开原参加书画艺术交流研讨活动

2019-04-30 17:33:07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田甜):人间最美四月天,正是梨花绽放时。4月28日,广东省中山市政协书画院7名画家组成的名家采风团,受开原市政协文化和文史资料委员会邀请参加“开原之春”油画写生暨书画艺术交流研讨活动,走进开原市松山镇石洞沟村进行实地采风写生,探访风土民情,领略田园风光,描绘开原的四月美景。

  虽然气温较低,风也很大,但丝毫没有阻挡书画家们参加活动的热情。与绚丽的梨花面对面,置身于优美的田园风光,书画家们尽情地勾勒着田园盛景。

  中山市政协书画院画家王东彪说:“我们一共有7位画家来参加开原之春写生活动,其中还有在读博士。此行主要是感受一下东北的自然风光,特别是开原的山水之美跟南方截然不同,我们画完以后,要在中山办一个展览,让开原的美在南方绽放,让中山人民来欣赏。”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开原地域文化,展示传播辽北独有的自然风光,推动文化旅游业发展。两地书画家们通过活动深入交流艺术理念和绘画技巧,交流书画创作经验和心得,为创作出贴近时代、贴近生活、更接地气的艺术佳作,积累了丰富的素材,书画家们所创作出的一幅幅饱含情感的高水准艺术作品,也为此次活动增色添彩。

  开原市政协文化和文史资料委员会主任戴为众说:“从地域上讲,南北因差异而精彩,艺术因交流而丰盈。今天,这些艺术家在一起切磋交流,一定会在这里点燃激情,创作出自己最满意的作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