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第一届盛京国际青年节活动启动

2019-05-05 17:00:5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子平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田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5月4日,由共青团沈阳市委员会、沈阳出版发行集团主办的“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第一届盛京国际青年节”活动在沈阳玖伍文化城启动。

沈阳第一届盛京国际青年节活动启动

青年代表发表青春宣言 摄影 田甜

       启动仪式上,国际青年代表与沈阳青年代表共同发表了激情洋溢的青春宣言,充分展现青年朝气蓬勃、好学上进、视野宽广、开放自信的风采。团市委为沈阳玖伍文化城颁发第一届盛京国际青年节首家活动基地牌匾。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沈阳市分公司与团市委互赠青年节纪念礼物。

沈阳第一届盛京国际青年节活动启动  

第一届盛京国际青年节活动正式启动  摄影 田甜

  共青团沈阳市委党组书记、书记刘晓虹寄语青年,爱国是青年不变的信念,奋斗是青春永恒的底色,希望青年们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画好“爱国圈”、“信念圈”、“学习圈”和“实干圈”等“人生圈”,描绘好青春和人生的绚丽“彩圈”, 在推动新时代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征程上,描绘盛京好青年的精彩画卷。

沈阳第一届盛京国际青年节活动启动

青年代表现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摄影 田甜

  最后,一曲《我和我的祖国》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

沈阳第一届盛京国际青年节活动启动

与会嘉宾与青年代表合影 摄影 田甜

  盛京国际青年节活动从5月4日开始持续一个月,活动倡导“来青年人的‘圈儿’里逛逛——看沈小青打开节日的N种方式”,现场九大青年主题圈儿联动,为广大青年朋友提供一次美好的交流打卡及互动体验之旅。有知名高校学霸分享秘诀的“无敌学霸圈儿”、治愈心灵提供全方面能量的“暖心青年圈儿”、正青春打卡地的“书香拍客圈儿”、曲艺表演百花齐放的“‘艺’鸣惊人圈儿”、主题文化产品首发的“文创收藏圈儿”、神秘作家降临的“文青大咖圈儿”、用声音魅力传递美好的“嘁哩喀喳圈儿”、时尚手作分享的“设计新锐圈儿”以及拓展全球视野的“国际先锋圈儿”等。

  此外,“重温入团誓词”等14项主体活动也将重磅呈现,力争立体化、多角度、广覆盖、全方位打造独特的沈阳青年文化大IP。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