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推出《欢乐大舞台》栏目

2019-05-10 15:36:37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子平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田甜):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辽宁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联手莎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全新推出一档全省群众文化艺术展演类节目《欢乐大舞台》。

  5月9日上午,《欢乐大舞台》栏目在南风大剧院举行了观众和媒体见面会。

  《欢乐大舞台》栏目是一档面向全省中老年群体的大型才艺竞技展演类栏目。节目覆盖全省各个经济发达、人口密集城市,参与人群覆盖辽宁省内各城市区县群众艺术团体和个人。节目定位中老年才艺真人秀节目,致力于打造和搭建全省的中老年才艺舞台、丰富中老年电视银屏、带动中老年文娱生活、提升中老年才艺水平、展示中老年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乐观的生活态度。《欢乐大舞台》栏目从5月15日开始, 每天下午16:20---16:40在辽宁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播出。

  辽宁省曲艺家协会副主席、沈阳莎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霍燃说:“服务人民、服务百姓就是这个节目的宗旨。我们将推出2019首届广场舞和旗袍模特大赛等一系列的活动,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欢乐大舞台》参演者李佳说:“我是一名基层的文艺爱好者,能够上辽台,简直就是我的梦想。今天能登上这个《欢乐大舞台》我梦想成真了。我得好好演,把我们中老年人的风采展示出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