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大帅府5188张门票免费预约

2019-05-10 09:23:39  |  来源:沈阳晚报  |  编辑:李子平   |  责编:董健雄

  为迎接5月18日国际博物馆日的到来,记者从张氏帅府博物馆了解到,自5月13日起,张氏帅府免费向游客赠票,人数为5188人,游客可以通过张氏帅府博物馆官方网站(www.syzssf.com),进行网上预约。据悉,每个身份证可预约一张门票,预约成功后的游客可凭借有效身份证到张氏帅府售票处换取免费门票一张,参观有效期为5月18日至5月31日。

  张氏帅府是张作霖及其子张学良将军的官邸与私宅,帅府建筑风格各异,有中国传统式、中西合璧式、罗马式、北欧式、日本式。主要有大青楼、小青楼、西院红楼群及赵四小姐楼等建筑,是东北地区保存最为完好的名人故居。记者从张氏帅府博物馆相关负责人了解到,5月18日,张氏帅府还将邀请10位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到博物馆二进院进行非遗成果作品的现场制作和展示,让游客在参观博物馆的同时,体验非物质文化遗产带来的独特魅力。同时,张氏帅府还联合沈阳演艺集团推出《帅府传奇》真人秀演出,再现大帅府里发生的故事,让国际博物馆日当天走进帅府的游客身临其境、穿越时空,回到民国时代,更充分了解大帅府的历史。(记者 张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