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参加“钻石之恋”集体婚礼 他们把婚期推迟了一年

2019-05-13 09:46:46  |  来源:沈阳网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为参加“钻石之恋”集体婚礼 他们把婚期推迟了一年

  “因为爱情,我义无反顾地来到了沈阳!”这句话出自25岁河北女孩张金兰之口。5月11日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她和老公张明本想在去年举行婚礼,但为了参加2019中国·沈阳首届国际婚礼博览会暨第二届沈阳“钻石之恋”集体婚礼,他们把婚期推迟了一年。“我们希望在‘最美爱情见证地’大钻石,完成我们人生中重要的时刻。”

  张金兰和张明在大学相识,“因为他是沈阳人,毕业后,我追随他的脚步来到了沈阳。”两人是云南大学的校友,“我们在社团的实践活动中熟悉起来。虽然他比我大两届,但我们的爱好相同,有聊不完的话题……”通过张明,张金兰知道了沈阳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清朝发祥地,是“一朝发祥地,三代帝王都”,她还知道了沈阳故宫、沈阳中街……“2017年底来到这里后,我开始慢慢了解沈阳、喜欢沈阳、爱上沈阳,现在,我更是离不开沈阳了!”

  去年沈阳举办了首届“钻石之恋”集体婚礼,正在筹备婚礼的张金兰和张明后来才得知这个消息,“之后我们就打听,还有没有第二届?这次集体婚礼活动报名刚启动,我们就去了!”婚礼还有几天才举行,但张金兰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能在大钻石下,说出我们的誓言,想想就很激动。”张明也透露,他为妻子准备了惊喜,“谜底等到婚礼那天才能揭晓。”

  与传统婚礼繁琐的前期筹备不同,参加集体婚礼,张金兰感触最深的就是“轻松”,“所有事情都不用我们操心。婚礼当天,我们只要开开心心地、美美地出现就行了。”张金兰说,“我是朋友中结婚比较早的,这种形式真的很棒,我会推荐他们来参加第三届、第四届……让我们把幸福一直传递下去。”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