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轴欧美“朋友圈”越来越大

2019-05-13 09:46:19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4月28日,经大连港发往北美地区一批汽车轴承;5月1日,搭乘武汉至德国汉堡中欧班列,为欧洲客户提供一批新开发的汽车轴承附属产品。瓦轴每周都稳定为欧美客户提供订单产品,目前已出口30多种规格、2000多万套汽车轴承。

  瓦轴从2011年开始布局欧美市场,2012年起批量为美国三大汽车公司传动系统配套轴承;2013年起,大批量为欧美地区汽车行业主机客户配套多规格乘用车用轴承。今年为德国著名品牌汽车配套差速器轴承等多个项目实现新的量产,并达到产能最大。亚太市场新项目为高端新能源汽车配套的电驱轴承将全面量产,实现销售额翻番增长。

  “一带一路”加快了瓦轴与战略伙伴的对接,已成功为4家国际知名风机制造企业配套变桨、偏航轴承。今年一季度,仅风电变桨轴承一个规格,出口销量就比去年同期增长50%。瓦轴今年在欧洲市场开发上,派出“商务+技术团队”,成功开发了意大利知名齿轮减速机制造企业、德国知名立磨设备制造企业及冶金设备制造企业等多家客户新产品新市场。标准、定制、高端、个性化的服务,使每一笔订单的“含金量”更足。

  目前,瓦轴集团越来越多的工业齿轮箱轴承、钢铁冶金轴承、水泥机械轴承等中高端产品,开始批量为10余家欧美地区行业知名企业主机配套,市场正在不断突破中。今年一季度,瓦轴集团海外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1%。(记者 李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