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游客组团到沈阳世博园观景赏花

2019-05-13 09:46:36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外地游客组团到沈阳世博园观景赏花

无人机拍摄(张文魁)

  5月12日是母亲节,沈阳世博园郁金香花展正值盛花期。记者当日采访发现,除了沈阳本地市民,不少外地游客也远道而来,欣赏百万余株郁金香花开的美景。

  在世博园内,记者看到了一个来自吉林通化的团队。领队郭先生告诉记者,此次借着母亲节的契机,组团来到世博园赏花。“我们早上6点出发,约10点半到达世博园。对于游客来说,4个多小时的路程不算近,但大家热情都很高,被大片花海吸引,觉得不虚此行。”

  新闻链接

  首设游览步道

  今年郁金香花展创新设计,除了原有百合塔沿线区域,还在通往百合塔的坡地一侧开辟了新的展示区域,并在百合塔下的恐龙花谷处搭建花展观景平台,游客登上观景台,就能够俯瞰郁金香花展全貌。本届花展还首次在花海中设置大量游览步道,让游客亲近自然,提高游览舒适度。

  5月20日,郁金香花展结束之前,西门附近牡丹芍药园的牡丹花就迎来盛花期。

  杜鹃即将绽放

  5月中旬开始,杜鹃园内将举办杜鹃花展,万余株杜鹃即将绽放,花期持续20天左右。

  目前,园内盛开的有黄杨杜鹃和淀川杜鹃两大品种,花色深粉色,花蕊部分恰如孔雀雀翎一般,明艳动人。两种杜鹃花与随后开放的以橘红、橘黄为主的红枫杜鹃交错掩映,如一丛丛粉色和金色织就的亮丽云霞,让人心旷神怡。(记者 刘海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