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爱心,抢国际垂直马拉松大师赛免费名额

2019-05-21 11:11:04  |  来源:北国网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2019年5月26日

  平安金融中心国际垂直马拉松大师赛

  将在世界第四高楼再次上演

  届时,你将

  用双脚对抗地心,直上云端,突破自身极限!

  在云端之上远眺,感受诗和远方的视觉盛宴!

捐爱心,抢国际垂直马拉松大师赛免费名额

  然而,参赛名额可能没那么简单就能拿到

  本次比赛参赛名额只有400个

  其中大众组只有300个名额

  再想想每年参加马拉松活动那汹涌的人潮

  ……

  对于愁着如何获得参赛名额的人们

  我们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

  捐爱心助力乡村心理课室建设

  即有机会获得免费名额哦

  5月8日-12日期间

  扫描下图二维码

  或点击文末小程序卡片

  进入“益行关爱”小程序

  为“百间心理课室捐建计划”捐赠爱心

  将捐赠成功页面+手机号发送至

  平安产险公众号后台

  即可有机会获得免费参赛名额!(限量5位哦)

捐爱心,抢国际垂直马拉松大师赛免费名额

  多年来,平安产险持续聚焦儿童公益,呵护乡村儿童身心全面健康成长,2018年,“益行关爱”公益平台上线“寸草安心”百间心理课室捐建计划、贫困儿童健康体检计划等儿童公益项目,助力乡村儿童全面发展。

  既可以做公益,以爱心传递人间真情与温暖,还有机会获得免费参赛名额,在世界第四高楼眺望云端之上的盛景,你还不快快行动起来!

捐爱心,抢国际垂直马拉松大师赛免费名额

(捐赠爱心成功页面示例)

  平安金融中心

  国际垂直马拉松大师赛的免费名额

  你不想收入囊中吗?

  云端之上、诗与远方的盛景

  你不想知道吗?

  世界第四高、中国第二高的摩天大厦

  你不想征服吗?

  如果你想,就行动起来吧!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